昱小谦

梦到的脑洞

梦见一个校园场景的脑洞
贵族学校背景
受特别喜欢吃松饼,但是每天食堂的松饼都限量供应还要抽签,有一次受连着三天都没抽到松饼于是饭也不吃了就“嗨呀 老子好气呀”地回寝室睡觉
受有个小癖好 就是喜欢穿毛绒绒的连体睡衣还一定要带耳朵,他在寝室里穿的是个粉嫩嫩的带浅紫斑点的还有兔耳朵的 受回寝室睡得昏天黑地的 但是室友回来把他吵醒了于是他懵懵的下床去上厕所 这时攻来寝室找受的室友说事(攻是学生会长 受的室友是个干事)正好遇见了受从洗手间出来 受睡蒙了愣是没看到寝室里多了一个人于是没打招呼 攻就一脸有趣的看着穿的毛绒绒还一脸懵逼的受 觉得这货是个呆呆 受爬梯子回床的时候 (对的没错受睡的架子床)攻看着受的小腰愣是产生了兴趣 受的室友还以为攻不高兴了就解释说受是没吃到松饼才会这样不是故意的

之后 受每次急匆匆要去食堂抽松饼的签的时候都能碰到攻坐在那儿看书 前面摆着一份松饼 然后受没抽到垂头丧气蔫儿吧啦的经过的时候,攻就跟他说“同学,我买了松饼给别人吃但是我等了很久那个人不来了我不喜欢吃甜的 你能帮我代劳吗”

一来二去……你觉得会日久生情吗==
一来二去,受觉得攻好可怜,觉得攻一定是单恋别人,所以天天等那个人来,受就激起了同情心……

好了我写不下去了 脑洞写到这 

评论

热度(1)